六六你不可

wb:三六无夏,经常换头像注意名字
#老李,你千万不要看文哈!
本人是一个很容易逆cp的人!!也比较喜欢强受!!!不要和我刚,我不喜欢吵(╥﹏╥)!!!不喜欢可以不看!不强求!

女装

我更新啦,昨天晚上,突发奇想就写出来了,


注意注意

没带脑子,没头没尾(⊙o⊙)!



有疯狂夸夸顾飞情节,本人太爰他惹(˃̶͈̀௰˂̶͈́)在我心里,顾飞实在是一个大大大大大大大帅哥蒋丞丞也是超级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哥~~~





------------------------槑头槑脑分界线


“……丞哥!”顾飞有点忍不住“这个是什么啊?”

蒋丞笑了下说“你自己拆开看,不就知道了。”顾飞望着蒋丞拿了衣服进出洗澡,对放在床边的盒子好奇心作遂,顾飞走到床边坐着,打开了盒子,最外边放了一张卡片——是不是想看啊?即然打看了就穿上吧!我想看你穿上穿上的样子!


顾飞看着那狗啃的字,心里直呼完蛋,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果然,顾飞打开里面是条克莱因蓝的短裙……顾飞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靠,丞哥癖好……这洞那么多,别穿那倒好。 


 不过想起蒋丞顾飞决定还是答应好了,不过当顾飞提起裙子时,他后悔了,这玩意还挺薄的,他挺怕等会儿给撕裂了,穿上后别说还挺合身的,料子也挺舒服的,就穿自己一寸头男人身上怪别扭的,虽然自己挺帅的。


果然以后得阻止丞哥在弄一些奇哥怪怪的东西了!弄给他自己穿多好,顾飞还挺想看的。   


   蒋丞带着一身水雾,未擦干的水滴在他优秀的身材上挂着,妥妥的一个大帅哥出浴图,蒋丞擦着头发走向卧室,入门那一幕,蒋丞感觉到腿间正常的有感觉了,顾飞就站在床前背对着他。

那条裙子背部就两根吊带撑着下摆,堪堪遮过挺翘的臀和又直又长又白的细腿,露出大部分的后背,大到刚好在尾椎骨的上方一点,精致的脊背本就白皙薄薄的一层肌肉附在骨上,不显柔弱,反而带着恬好的锻炼带着肉感的皮肤在那种妖艳的蓝色裙子的衬托下,更是美的动魄,只是一个背而已就那么的性感。


蒋丞不由自主的摸了摸鼻子下厉,没流鼻血很好!不亏是蒋丞选手关键时刻总是靠的住!那么好看的顾飞不管怎样都不能错过!


顾飞听到声音转过身来“丞哥,你什么癖好呢?你这要是买给你女朋友,她都得觉得你是奔着人家身体去的。


”蒋丞不管不顾就那么冲过去“可是我是有男朋友的人了!而且他还是全天下最性感的小兔子∽”蒋丞就那么把顾飞压到床上脸贴着顾飞的胸口。


“那你好歹买条完整点的吧?这前后两边都裂了个大洞,裙子就那么短还是紧身的左边本来就短还带个叉口,我直接不要穿得了,现在的女生都那么开放了吗?让你买到这条裙子?!”

蒋丞看着顾飞,下垂的狗狗眼,层显可怜没了往日的嚣张“这裙子外面有没有卖我不知道,但这条我可是专门订制的!”

顾飞看着蒋丞笑出声“那你满意吗?花钱看一大男人穿这样的裙子。”蒋丞撑起压在顾飞身上的身体,满意的点了点头“满意!满意的很!顾飞你不会是个女孩子吧?这么合适?!不对,你比女孩子还合适,女孩子还没你好看呢!”


顾飞勾着蒋丞肩膀“小嘴真甜∽”顾飞盯着蒋丞,蒋丞盯着顾飞,慢慢的他们热烈的接吻起来了,夜还很长,明早腰还很疼,顾飞觉得就不能太惯着蒋丞!


评论(28)

热度(87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