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你不可

wb:三六无夏,经常换头像注意名字
#老李,你千万不要看文哈!
本人是一个很容易逆cp的人!!也比较喜欢强受!!!不要和我刚,我不喜欢吵(╥﹏╥)!!!不喜欢可以不看!不强求!

追夫记

有很多私设

我不是很了解知道大学

很无脑的短篇

对分手的一小部分幻想




顾飞看看蒋丞之前留下的纸"希望我们像对方一样"顾飞的眼角红红的“丞哥……”顾飞小声地嗫嚅了一声。

顾飞抓起了那张纸,飞奔出门,坐上车时又打了电话给李炎让他看着顾淼。

顾飞非常激动,到R大,顾飞望了一眼校门有保安,现在又是中午午休。

骄阳正好,树叶摇曳生姿,暖黄的阳光,树下蔚蓝的阴影,顾飞看了一眼,墙不是很高,旁边还有一棵树,枝丫挺低的,旁还有一堆纸板"备的挺齐全"一阵风,顾飞靠着纸板一蹦,攀着树枝跃上墙,正要往下蹦,结果下面却突然出现了一个黑影。


吓得顾飞一个身形不稳,往后街上倒,顾飞一惊拽住前面的黑影。


黑影惊到了,似乎没想到有人,还骂了句脏话就被带着往学校里摔。

顾飞惊得紧闭着眼睛"不痛?"却听到了两声痛呼,其中一个声音极为熟悉。

顾飞睁开眼一看,一张帅炸了的脸,隔了点距离

"中间还有个人!"顾飞惊得整个人都蹦了起来。

“你没事吧?”顾飞伸出手。

那人本一脸恼怒,一见顾飞又愣了一下“……没事……”顾飞用力拉起了那人,又看着随之起来的帅炸天——蒋丞


“丞哥。”顾飞叫了一声蒋丞,心里特别难受"瘦了"。

“……”

看着这沉寂的气氛,刚刚那个比压在中间的人,走了过来,伸出手“你是这这的学弟吗?都没在学校看过你呢?”

“不是”“不是”两个声音,异口同声的回答异。

那个中间人有点点惊讶,愣了一下“你俩认识是吗?”

“嗯”顾飞回答道。


“你是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蒋丞问,这就是个废话,如果没有什么想说的,干嘛要翻墙过来?


他的意再是他俩要说话,闲杂人等推到一旁去。


但是那个中间人不懂“什么事儿?什么事儿?”竟还满满的凑热闹的语气。

蒋丞决定要明挑,而不是暗示这位同宿舍的情商低同志“有你什么事儿,不是要翻墙吗?再不翻被主任抓住,你就可以翻身把书抄了。”

低情商的中间人,一脸不满,,顶了会顾飞又看了一眼蒋丞,最后决定妥协。


低情商的中间人耷拉了下嘴,往蒋丞的方向凑了过去,看起来说了什么悄悄话,说完那个低情商的中间人就快快乐乐的翻墙走了。

不过蒋丞好像不是那么的快乐。

顾飞也不快乐。那个人离蒋丞好近。


“丞哥,我是想和你说,”顾飞话还没说完,蒋丞就打断他“如果你需要道歉的话,不用了……”


“我……是要道歉,但我更想说的是”蒋丞又一次没听完,顾飞说的话“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蒋丞似乎不想理他,转身就走了。


顾飞急忙抓住他的手“我不是……你能听我说完吗?”顾飞有点点微微的想笑"丞哥的脾气还是那么的烂。"


“我是想说,我想要像你一样勇敢。”顾飞很坚定的说。

蒋丞微微地愣了一下。

“我,是真的很怕拖累你,你有着大好的前程有着更好的人选,”顾飞的话,第n次被蒋丞打断“p,没有你的前程算什么大好,没有什么人比你更好,我认定你了,顾飞!”蒋丞有点微微激动的说。

“是,我也认定你了,蒋丞。”顾飞带着笑的说“因为你这么执着,因为我还爱你,所以我也想要为你而付出,像你一样勇敢。”

蒋丞满意的伸手抱住了顾飞。

“爱上你只有零次和无数次,终身逃不掉。”顾飞说。

“呦,顾飞飞什么时候这么肉麻了?”蒋丞轻笑道,把头搁在了顾飞的肩膀上,掐了掐顾飞的腰。


“瘦了。”蒋丞很肯定的说。

“你也是,下巴都瘦尖了”顾飞摸了摸蒋丞的下巴。


“回去补偿你。”顾飞说。






评论(6)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