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你不可

wb:三六无夏,经常换头像注意名字
#老李,你千万不要看文哈!
本人是一个很容易逆cp的人!!也比较喜欢强受!!!不要和我刚,我不喜欢吵(╥﹏╥)!!!不喜欢可以不看!不强求!

God!

  神探夏洛克太棒了!

  这部剧强推,看完十分震撼!剧情似离实合,每一季都是宝,一季比一季牛逼!!!推理悬疑天花板(我认为超好看的!)真的很好看。

  环环相扣,不失前情

  字字皆是伏笔,句句皆是经典!

  

  最好不要跳着看,我一过来人,非常完美的重看到了,才明白开头是什么前后都有联系!

  剧情,

  

  激动人心,

  是什么打动了我的心?

  哦是它!

  它是神!

  真的很好看!

  

  人物形象贴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