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你不可

wb:三六无夏,经常换头像注意名字
#老李,你千万不要看文哈!
本人是一个很容易逆cp的人!!也比较喜欢强受!!!不要和我刚,我不喜欢吵(╥﹏╥)!!!不喜欢可以不看!不强求!

黑子的篮球观影体

  黑子的篮球观影体

一时兴起

有点月更年更的那种

写的不是很好

是all火哦

—————————

“哎!这是哪里呀?”是伊月的声音。

“哇,这里黑乎乎的,好恐怖啊。”是丽子。

“这声音不是城凛的人吗?”是黄濑。

“哎,海常的!”是日向。

“啊—好黑呀,都不方便吃东西了。”紫原。

“敦?你也在这?”冰室

“阳泉!呜哇,谁撞到我了?”某某。

“这,阿大你在吗?我都完全看不见你了!”桃井。

“哇,这里好多大佬啊!水户部我怕,你在旁边的吧?”

“啊!谁踩了本大爷?难道就没有人知道灯在哪里吗?”

“是啊,怎么这么黑?这没有灯吗?”

“嗷,大家好!哇,怎么这么黑?我忘记把灯打开了吗?”一种近似空灵的声音响起。

呯一一灯亮了起来。

“哇,这好大的屏幕啊!这是要看电影吗?”黄濑率先发起了声音。

“嗯嗯,是的呀。”又是那个空灵声音。

“哇靠,声音从哪里传来的!是鬼吗?”青峰吓的一蹦。

“哈哈哈哈哈!”桐皇的人现惯了青峰无所畏惧的模样,听到他怕鬼都毫不留情的嘲笑了起来。

“嗷嗷嗷所以说了,我不是鬼啦!”那个空灵的声音到挺像小孩子的声音“是系统103啦!”

赤司眯了下眼睛“那你把我们带到这来,又有什么目的?”

“嗷,没什么目的只是一请大家观看一下小天使们的成长之路~”系统回答道。

“?”

“嗷,咳咳咳,是大家的成长之路。”系统有点害羞的说。

系统东看看西看看“哎呀,我忘记把主人公给带来了!”

系统是一只长的,挺可爱的,小老虎?

刷的一下天空一声巨响,主角闪亮登场——火神和黑子,一脸疑惑的看着周围“唔,什么情况?”火神一脸惊讶的看着周围“哇,好多人!”浮在半空中还是非常惊讶的,对在下面的前辈们问好,一旁的黑子也挺惊讶的,但也是一同问好打招呼。

顺带,黑子出声的时候还吓到了火神。

“这是什么情况?”黑色和火神一口同声的问道。

黄濑一看到黑子就要扑过去,事实上,他也扑了,只不过半路被黑子截胡了,“大家都在这呢。”黑子伸起手挡着黄濑的脸。

“嗷嗷,哎呀哎呀,进入正题啦,都已经浪费了这么长时间了呢,虽然这里的时间和外面的时间不一样,大家可以放心哦”系统说了句。

“哇哇哇玩偶说话了!”火神被突然间从身后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立马后退,结果左脚绊右脚整个人都往后倒。

紫原看着火神,要倒在自己身上,一口闷了吃到一半的美味棒,抬起手,结果面前出现了一个椅子,火神就这么稳稳地坐在了椅子上。

紫原皱了皱眉,略带不满,瞪了一眼系统。

“嗷,火火别怕!我是系统103不是玩偶哦∽”到了火神兽这个103,他就立马认真了从声音中听出来的。

“嗷,我就需要讲关于大家的成长之路哦!差不多就和看电影一样吧,别担心,这里的时间和外面不一样,然后呢”小老虎模样的系统,用力的踹了一下他所浮在的空中,立马很多人身后都冒出了电影院里的那种椅子,还挺豪华的“你们就坐着观看就好啦,想要吃的的话在心里默念他就会出现!”

“那我们还出的去吗?”黑子问。

“嗷,出的去的小黑子。”系统特别可爱的发声。“说话方式好像黄濑君啊。”黑子感叹到“不过可比黄濑君要可爱多了。”黑子把在他面前空中的小老虎抓了过来,揉了揉他的脑袋。

“唔啊,小黑子轻点。”103摁着脑袋挣脱出了黑子的魔爪跳到身旁的火神肩膀上“啊,那么各位请坐。”此话一出从人不受控制的座了下去。

“那么开始吧!”

        ——黑子的篮球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